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歌詞-音樂宅

  (A)
  不知道是哪個暑假,幹那年的太陽很大,腳邊躺了好幾鐵罐的芬達,整天徹底放空宅在家,重新整理網頁看漫畫,獵人不知道多久沒更新啦,想說既然這麼無聊,干脆來學吉他,學長說如果吉他彈好的話,美眉都很好把。
  (B)

當年就真的傻傻的信啦,向其他人一樣,但是應該是我很優秀吧,現在都還抱吉他,你問我未甚麼堅持,我也說不上。
  (副歌)
  只當個阿宅~~喔喔喔,聽起來有點沒內涵,但是學了吉他~~喔喔喔,也好像沒有比較利害,不想為啥,只想流浪,和我的吉他,讓創意從指間激發,在夢裡流浪,一個人在無理取鬧,因為征服者入侵啦,最後連名偵探也來參一咖,既然他都來了,那我們快回到現實吧,不然有人死了又要叫我們負責啦

(A)
  不知道是哪個暑假,幹那年的太陽很大,腳邊躺了好幾鐵罐的芬達,整天徹底放空宅在家,重新整理網頁看漫畫,獵人不知道多久沒更新啦,想說既然這麼無聊,干脆來學吉他,學長說如果吉他彈好的話,美眉都很好把。
(B )
  現在幾年過去了,頭髮留很長,已經習慣都市生活,和每個星期日的駐唱,開使懷念小時候想拯救世界的時光,現在卻是被世界拯救的廢渣,漸漸了解自己學吉他不是為了那個美的剎那
(副歌)

  只是當個阿宅~~喔喔喔,其實也很愉快,一直到現在~~~喔喔喔,我才能這樣自信說出來,彈吉他是為了不辜負當年的男孩,拯救世界不一定要超能力,只要你把PICK拿起來,放下衝突放下戰爭放下核子彈開關,給你淚水依靠拿去,勇氣一下九五加滿。但拯救世界的歌太難唱了啦,我還是當我的快樂音樂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