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愛情魔藥


  緊緊的盯著水晶球,把頭髮梳好,再加上粉色的巫師帽,剛剛好,太做作會讓人感冒,這些我都瞭,拍照要彎嘴角笑(這句超難․△․),
什麼(壓成一拍)魔女的驕傲,通通都往腦後拋,我只是個害羞女孩在這一刻,等好久沒等到,電話打給手帕交,她偷笑,我中了他的愛情魔藥

(副歌)考試都不認真考,上課都往窗外瞧,該怎麼辦才好,騎掃帚都直直往下掉,忘了是幾月幾號,只記得是這一秒,才知道愛情魔藥有讓人喝醉的功效

  下過雨青翠的小草,磨碎當配料,加一湯匙你的微笑,輕輕攪,唉呀呀差一點燒焦,戀愛的微妙,甜的像是水蜜桃,什麼(壓成一拍)魔女的驕傲,通通都往腦後拋,我只是個害羞女孩在這一刻,等好久沒等到,電話打給手帕交,她偷笑,我中了他的愛情魔藥

(副歌)考試都不認真考,上課都往窗外瞧,該怎麼辦才好,騎掃帚都直直往下掉,忘了是幾月幾號,只記得是這一秒,才知道愛情魔藥有讓人喝醉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