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抱歉,地球人

抱歉,地球人

歌詞:生猛逸

1995年登陸地球
尋找太空以外的心靈悸動
現在想想
不知道是我太單純
還是老天爺太幽默
讓我迫降在這星球

關於我笑話的品種
是很火星的非主流
覺得好笑的當朋友
有人皺眉的那也是他的自由

關於愛情,我不懂,每一個,女孩溫柔
又常常想太多
不知道該擁抱
還是該待在一個擁抱之外
啜飲自己給自己的憂愁


抱歉,地球人
火星的空氣真的比較適合我
抱歉,地球人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抱歉,地球人
關於女孩,我也不知道她們在想甚麼
抱歉,地球人
抱歉,我連抱歉都不會說


獨自走在台北街頭
人情淡薄的冷颼颼
買罐熱拿鐵暖手
卻只買到整個城市寂寞

霓虹燈下的廉價藍調
是來自光年外異鄉人的嘆息
鄉愁要用望遠鏡聊表
因為從地球人身上
我提煉不出火星給我的真摯依靠

抱歉,地球人
火星的空氣真的比較適合我
抱歉,地球人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抱歉,地球人
關於女孩,我也不知道她們在想甚麼
抱歉,地球人
抱歉,我連抱歉都不會說

1995年登陸地球
尋找太空以外的心靈悸動
現在想想
不知道是我太單純
還是老天爺太幽默

下次誰來了,請記得帶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